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江西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特别提示

来源:江西省司法厅 2020年7月18日

1.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较往年相应推迟。客观题考试报名从7月28日开始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14日,主观题考试时间是 11 月 28 日。

2.报名条件中,由于自学考试时间调整到 8月份,所以允许9月30日前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取得毕业证书的自考人员报名参考,但必须于10月15日-10月19日登陆考试系统签署《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承诺书》,否则不予打印准考证。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3.主观题考试全部采用计算机考试方式,但考生因身体、 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确有困难的,可在报名时申请使用纸 笔答题方式,在答题纸上答题,但试题和答题要求均在计算 机显示屏上显示。

4.主观题考试与其他国家级考试一样,使用常用的五种输入法:搜狗全拼输入法、QQ 全拼输入法、谷歌双拼输入法、搜狗五笔输入法(86 版),极品五笔输入法(86 版)。考试 系统不支持手写板、语音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考场不提供纸质法律法规汇编,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查阅电子法律法规。

5.今年报名缴费使用江西省政务服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人员在进行报名交费时可在支付完成页面查看打印电子 发票。报名人员交纳考试费后,因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个人原因致使报名无效的,交纳的考试费不予退还,请报名人员缴费时予以特别注意。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050/Files/NewsFiles/200716/2020071615523935937.pdf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233网校法考讲师课程免费试听

2020年法考必备PDF版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交流:加QQ群:860440252|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