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宁夏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9日

一、宁夏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二、宁夏2020年法考客观题报名费用

报名人员应通过网上交纳客观题考试考务费160元/人(宁发改价格(调控)〔2020〕302号,下同)。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时。

因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个人原因致使报名无效的,所交纳的考务费不予退还。

我区客观题考试设置银川、石嘴山、吴忠(含中卫考生)、固原四个考区。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时可以根据考区划分情况选择报名地,到报名地对应的考区参加考试。报名人员交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我区只设汉文试卷考点、考场。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需在设置相应考点考场的考区报名,内蒙古自治区设蒙古文考点考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设藏文考点考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设蒙古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考点考场,吉林省设朝鲜文考点考场。

三、宁夏2020年法考主观题报名费用

参加2019年或者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务费。主观题考试考务费120元/人。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我区主观题考试设置银川一个考区。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的(不含参加2020年客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2020年在我区参加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我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233网校法考讲师课程免费试听

2020年法考必备PDF版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交流:加QQ群:860440252|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