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四川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0日

一、四川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二、四川2020年法考报名费用

(一)收费标准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收取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的复函》(财税〔2018〕65号)和《司法部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司发通〔2018〕43号),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部门确认,四川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收费标准为122元/人,主观题考试的收费标准为70元/人。

(二)交费方式

报名人员应当仔细阅读网上支付指南和提示信息,使用已开通并可供网上支付的银联卡或支付宝账户,按照网上支付流程和指定账户完成网上交费。报名人员只有交纳考试费后报名才完成。网上支付成功后,报名系统会给予提示信息,并可打印报名凭证。

(三)交费时间

1.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时。

2.主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

(四)交费提示

1.报名人员在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因不符合报名条件或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无效的,交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2.报名人员登录系统点击在线支付按键后,系统自动为报名人员分配机位,并开始锁定,在60分钟内完成交费的,即核定机位,完成报名。超过60分钟未完成交费的,系统将释放锁定的机位。

3.报名人员需考试报名费发票的,请于2020年12月7日至12月31日(限工作日)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凭证到四川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领取(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上翔街24号)。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233网校法考讲师课程免费试听

2020年法考必备PDF版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交流:加QQ群:860440252|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