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电子证件照制作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7日

一、证件照电子照片制作

(一)证件照电子照片提示

1、已上传的电子照片须等待工作人员确认,合格后方可交纳考试费。

2、考试期间将使用此照片与考生进行人像识别比对,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会影响身份核验。

3、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二)证件照电子照片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蓝、红、白色底)证件电子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2、电子照片需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3、电子照片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饰品、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4、电子照片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PS操作(照片比例与本人真实情况不符、照片经过美化操作等情况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5、电子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

6、电子照片标准尺寸为413像素(宽)×626像素(高)。

7、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为40KB ≤ 文件大小 ≤ 100KB,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三) 证件照电子照片制作流程

报名人员应尽量到照相馆拍摄证件照片,告知照相馆工作人员国家司法考试电子照片要求,制作符合要求证件照电子照片。

如报名人员已有电子照片,仅尺寸大小不符合要求,可借助“光影魔术手”软件进行裁剪,不可软件对照片进行拉伸、美化。

软件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20169/ ,可在首页下载最新版软件。

制作流程:

1、下载后根据提示安装软件。(已安装可忽略此步骤)

2、启动“光影魔术手”软件。

3、点击软件工具栏目中的【打开】按钮,选择需要剪裁的证件照片。

科目思维导图免费下载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33网校法考通过方案:三轮突破+书课配齐+不过重学,免费试听>>

备考交流: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法考(司法考试)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