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法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入口官网一键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3日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即法考,以其“中国第一大考”的考试难度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高含金量而著名,参加法考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也是从事法律行业的第一步,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是法律行业的敲门砖。

很多考生想报名参加法考,心中会有不少的疑问:法考报名时间是多久?法考报名条件是什么?法考报名官网入口是哪个?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最大程度的解决同学们有关法考报名、参考的疑问,233网校法考查询条件系统上线。

法考查询系统包含法考报名时间、法考报名条件、法考考试时间、法考准考证打印、法考成绩查询、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等法考常见问题答疑,考生可自行根据需要进行查询,简直是太贴心、太方便了。

>>【点击进入】法考信息查询系统<<

image.png

使用说明:点击右上方“切换考试”,选择:“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选择左边列表想要查询的信息即可。

预祝各位考生2020年法考一切顺利,一考而过!

历年真题、核心考点干货笔记免费下载

300x180.png

点击注册 >>领取新人礼包(必备学习资料+课程免费试听+1200元购课优惠券)>>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