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陕西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陕西省司法厅 2020年8月22日

陕西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近日,陕西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顺利完成,网上报名19679人,通过省市两级初审复审19277人,最终缴费18508人,较去年增加10.4%,报名人数创2002年国家司法考试、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来历史新高。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延期进行。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主观题考试于11月28日举行。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陕西省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别进行。根据报名人数及各市实际情况,全省客观题考试共设置7个考区,西安、宝鸡、咸阳(合并铜川)、渭南(合并商洛)、延安、榆林、汉中(合并安康)。

近年来,伴随着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进程的不断加快,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社会关注度与参与度越来越高。今年,受疫情影响,社会就业较往年难度增大,一批人转向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加入法律职业队伍,获得稳定就业岗位。陕西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达到历史最高点。在报名期间,省市两级工作人员依法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和工作要求,认真审核考生信息,严把考试报名关。7月28日零时至8月16日24时报名缴费期间,工作人员24小时加班加点高质量、高时效完成了审核任务。同时,热情服务考生,及时准确答复考生咨询,帮助解决考生报名中遇到的困难。在中国法律服务网、厅网站解答咨询879条,解答电话咨询1208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061/sftww/zhxx/gzdt/6120630.html

2020年法考报名已结束,考生可进行免费短信查分预约,233网校会在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开通后及时通知考生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备考冲刺刷题: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免费在线刷,2020年法考刷题不愁!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