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河南省2020年法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达3.8万余人!

来源:河南省司法厅 2020年8月24日

近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结束,我省报名人数3.8万余人,较去年增加12.4%,报名人数创下自2002年国家司法考试、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来历史新高。

报名期间,省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坚持全员在岗,接询值守,审核报名相关信息4万余人次,接听咨询电话和办理网络解答2.3万余次,发送短信提示11万余条。各考区克服疫情影响,与考点学校紧密联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共组织计算机4万余台,全力保障了我省报考人员“有机可考、就近参考”。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w8FgvKmmNcmtE5rcxSsb4g

2020年法考报名已结束,考生可进行免费短信查分预约,233网校会在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开通后及时通知考生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备考冲刺刷题: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免费在线刷,2020年法考刷题不愁!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