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北京考生参加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试防疫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2日

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北京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进行,请所有应试人员知悉、配合、遵守北京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1、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

应试人员应于考前14日起(客观题考试自10月17日起,主观题考试自11月14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完成信息填报。应试人员在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有发热、干咳和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北京市司法局。

2、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应试人员须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3、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考前7日内(客观题考试自10月25日起,主观题考试自11月22日起),应试人员按照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经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未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核酸检测的,北京考区将不再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应试人员应当在考前7日内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未进行核酸检测或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不得参加考试。有关核酸检测的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点击加QQ群:860440252】【法考刷题APP下载】【考前必背涨分考点、19-14年真题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4、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

考试当日,应试人员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扫码显示“未见异常”,且体温<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考试当日提前60分钟开始监测查验工作

考试当日,为防止人员聚集,各考点将于开考前60分钟开启北京健康宝查验、体温检测、人脸识别等工作,请应试人员预留充足时间,配合做好检测查验工作。应试人员进出考点考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进入考点后,应当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非必要不得超出指定区域活动。

6、关注北京市司法局网站、京司观澜微信公众号

应试人员应随时关注北京市司法局网站、京司观澜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北京考区有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编辑推荐: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原文

各地区2020年法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