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行业热点

法考客观题分两批开始,后面考会有优势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4 09:28:17

法考客观题考试分为两个批次,考试批次是系统随机分配的,不可自行选择。

同学们只需参加其中1个批次即可。

大家可以在法考准考证上看到自己所属哪一个批次以及具体考点,无法自主选择!

未标题-1.png

法考第2批次考试会不会有原题?后考是不是更有优势?

回答是否定的!首先肯定不会考原题,其次只要认真备考复习了就有优势!

法考客观题是从2019年开始分批次考试的,司法部曾在2019年的法考公告相关政策规定问答中回应过分批次考试的试卷有什么区别:

来源:司法部

10.问:2019年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不同批次的考试试卷有区别吗?

答:为进一步提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管理水平,有效缓解考试机位资源不足问题,努力以最优越的条件、最优良的环境让考生安心参考,2019年客观题考试实行分两个批次考试方式,每一批次考试在题库中选取一套试卷,试题内容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时长、试题类型、题量、分值相同,试题难易度经严格规范测评保持平衡。

插入模块

翻译过来就是:虽然不同批次的考试题目不同,但是考察的知识点保持平衡,试卷难易程度相当。

点击进入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233网校考后更新法考客观题回忆版真题及真题考点,法考素来都是“重者恒重”,考到的真题知识点还是非常有参考价值的,

从2018年法考进行改革后,司法部便决定不再公布真题和答案。

对此官方是这样回应的:为适应法考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考题库数量,司法部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参考答案,考试真题或将在一定的考试年度内循环使用。233网校花大量时间精力收集建立法考回忆版真题库,具有极大参考价值!

点击进入法考真题题库开始刷题《《《

插入模块

4月活动海报2.jpg


相关阅读 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