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辞职备考/全职妈妈可以顺利通过法考吗?当然可以!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09:42:53

辞职备考/全职妈妈可以顺利通过法考吗?当然可以!

辞职备考人员或全职妈妈大多为零法律基础的备考考生,但是优势在于有强大的必过信念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再加上充裕的备考时间,只要好好规划,顺利通过2020年法考不是问题。下面附上学习计划安排:

1月-3月,民法、刑法的精读阶段。此阶段是民法和刑法打基础的重要阶段,也是学习民刑的最好阶段,民刑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提前学习可以更好的理解相关的知识点。必须系统的将民刑过一遍,包括书籍和真题,建议每天的平均学习时间最少4小时。

4月-5月,要系统的将行政法及行政诉讼法、民诉、刑诉、商法学习一轮,尤其以行政和刑诉为主,每天的复习时间最少6小时

6月份要求复习学过的科目。在这段时间里面会是我们反复记忆的时候,在把知识点系统的强化的时间,建议在7月份之前民诉的真题至少完成3遍,行政、刑诉至少2遍,民诉、商法至少一遍。

7月份开始,将进入理论与真题结合的阶段,系统学习,将知识点的学习能力转化为做题的应试能力。复习时间建议8小时到10小时以上。

8月份进入整体提升的阶段,也是全面突击的重点阶段,要求全面,系统的学习,并做好查漏补缺的工作,对于我们真题中遇到的错题需要在深入的系统强化一遍,复习时间可以根据自己而定。

9月份进入冲刺阶段,大量的时间将花在诉讼类等背诵性的科目上,这将是考试提分的重点。

预祝所有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能过顺利通过法考,得偿所愿!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备考交流群:826561625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真题(回忆版)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