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备考攻略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这些事情你需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1日

1、有同学出现了准考证打印不了照片的情况。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请换IE浏览器,注意是IE浏览器,就可以打印!至少打印3份准考证,黑白都可以,但必须单面打印!为了不影响考试,一定要多打印几份,丢了会很麻烦

最好保存一份电子档在手机中,以防万一!考完了也不要丢,至少要留一份,领证的时候可能用到

2、最好提前订宾馆,或者提前预约滴滴打车!订宾馆的距离一定要距离考场近,万一睡过头了还可以补救。

3、准考证、身份证一定要带齐,要不然进不去考场!手表和草稿纸无需带,笔考教室里有钟表,机考电脑上有时间,草稿纸会现场发放。

4、坐到座位后先检查电脑,有没有故障。如有问题立即向考官汇报。如:换不了字体、键盘失灵、鼠标失灵等现象!考试过程中,遇考机无法登录、卡顿、信息有误、蓝屏、断电以及考机、键盘、鼠标或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试卷(纸笔考)模糊不清、印刷错误,应立即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解决,不得自行处置;

5、主观题有9种输入法,一定要选择自己打字最快的一种!机考考生在考前要提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输入法,毕竟打字的速度会很影响答题速度。

提示:快捷键(ctrl+shift)

主观题机考主要有以下9种,大陆分别是:搜狗拼音、搜狗五笔、百度拼音、百度五笔、QQ拼音、极品五笔、谷歌拼音、万能五笔;港澳台考生支持仓颉输入法。

6、机考系统中附有电子版法律汇编,同时为了考生方便使用,纸质版的法律汇编采用公共配备、应考生需求统一管理使用,但是按照考生人数的60-70%配备。所以,需要纸质版法律汇编的考生一定要提前跟监考官申请领用!

7、法律法规可以自由拖动和改变窗口大小,作答的时候调整成为合适的窗口大小,不要影响正常作答。

8、主观题最后一道可能为选做题,一定要注意选择一道作答,不要全做导致时间不够,两道题都没答好!

9、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容易失眠的考生,前一晚不要喝咖啡或奶茶;容易痛经的女生,提前准备好止痛药和暖宝宝。最近气温下降,一定要注意穿暖哦~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点击注册 >>领取法考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法考主观题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法考主观题各题型答题方法总结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