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主观题考试>主观题真题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3日

10月13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二阶段的主观题考试顺利开考。今年也是主观题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的首次考试,以下为来自网友总结的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回忆(高还原版)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真题及答案交流帖

题目一:论述题,建设法治政府在依法治国中的地位

题目二:刑法考的是抢劫,故意杀人,过失杀人,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合同诈骗,金融诈骗,信用卡诈骗,盗窃。
5段材料,只有一个问题,问题中几人(大概10个左右的出场人物)构成什么罪,几罪,如果不同观点,需要观点展示,量刑情况等。

题目三:10题连环问,民商法流质契约和公司

题目四:监察法是重点,刑诉法官受贿和徇私舞弊减刑的管辖以及认罪认罚从宽

选做题:行政法和商法选做,行政法是对消防设施的验收通知,还有主动撤销和二审怎么判决。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查询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