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备考攻略

民法典解读直播来袭:陈飞老师带你突破新增制度重难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审议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对于2020年法考考生以及广大法律从业者而言,又一次难度大、内容多的新法学习开启了,不少人戏称民法典条文多达1260条,又一次参加高考的既视感!

民法典新增制度有哪些?民法典对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什么影响?2020年法考民法科目应该如何复习备考?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广大考生看过来!!!以上问题233网校将邀请法考讲师陈飞老师为大家进行免费在线直播!一次性解决同学们对民法典的全部疑问。大家还可以在直播中与陈飞老师互动交流提问哦,超干货的民法典全面解读,现在免费预约,直播免费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直播介绍:

民法典直播图.png

民法典资料:

2020年民法典全文1260条pdf版免费下载>>

【干货】旧法与民法典、民法典草案与民法典变动对比pdf下载>>

直播主题: 民法典解读——详解法考新增制度必考点免费直播入口>>

直播老师:陈飞 ,16年教学经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直播时间:6月3日19:30-21:00

直播内容:

1、民法典新增制度解读

2、民法典新增内容——保理合同,全面、详细解读

3、民法典对2020年法考的影响

4、2020年法考民法科目应该如何复习备考

.......

 如何在233网校APP上看直播:

可直接打开233网校APP首页→进入“课程直播”→点击“立即预约”→预约成功后,233网校APP将及时给同学们进行直播提醒哦!

chuangguang.png

更多关于陈飞老师民法的精彩讲解,点击免费试听>>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