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33随身听暖心上线:打造你的专属法考备考频道,快来收听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2-03-25 15:20:15

上下班通勤、

食堂排队吃饭、

甚至陪女朋友逛街时帮忙拎包、

.........

你是否有太多这样碎片化的时间被默默浪费了?其实,作为一名法考生(尤其是在职考生)每一秒备考时间都很宝贵。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随时随地利用起碎片化时间学习,让同学们打开手机就能收听到法考备考频道,233随身听暖心上线了~

随身听.png

233随身听打造你的专属法考考备频道,会持续更新:报考资讯/考点总结/备考方法/行业热点等法考干货性内容,让知识点进入你的耳朵,扫码随时打开小程序收听!

 随身听码.png

233随身听

下面跟同学们介绍一下,233随身会陆续上线的四个板块内容!

报考资讯: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十一条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安排在举行考试三个月前向社会公布。

免费预约法考报名提醒

司法部会在法考考前三个月公布法考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查分时间等一系列重要考试节点。很多同学反映公告的文字比较多或者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忘记法考的重要考试节点!

不要担心!233随身听会在将法考考试节点精简成一篇篇小文稿,打开233随身听选择你想收听的报考资讯,短小精悍的考试节点立马收听,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时间!

考点总结:民法的重要制度、刑法分则的重要罪名、刑诉法的口诀总结、民诉法的重要考点以及其他科目的重点难点,233随身听都会陆续更新。让你在碎片化的时间段里随时随地“磨耳朵”,让知识点进入你的耳朵里,充分利用时间。

备考方法:法考有一定的难度,233随身听还会陆续上线法考八科备考方法,可以收听高分通关学霸分享的备考方法,学习借鉴、吸收利用,让自己的备考之路更加顺畅!

行业热点:作为一名法律人,需时刻保持学习以及关注社会热点,正如法谚中所言“法律的生命在于实践”!233随身听也会精选社会热点事件进行案例分析,力求给同学们打造法考知识点与现实案例相结合的备考干货!

以上就是233随身听现在以及未来的更新方向,如果同学们有其他想在233随身听中收听的内容,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提出你宝贵的建议。

233随身听上线,打造你的专属法考备考频道,欢迎扫码收听!

法考高效备考: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无忧班培训课程.pn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