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培训视频 > 法考网校课程

备战2020年法考哪家法考培训机构强?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16:31:22

法考培训机构分为法考面授培训和法考线上培训。综合价格和快捷性而言,选择一个好的法考线上培训机构更有效率、更具性价比!那么,有哪些好的线上法考培训机构推荐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

直击法考核心考点,每天2小时,轻松过关!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的优势如下:

一、辅导方案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有讲师专业课程,帮你轻松掌握考点,学习更高效。

开设【高端班】、【套餐班】、【主观题特训班】三个火热度超级高的线上课程。

每个班级对比市面其他法考线上培训机构的网校课程都是及占优势,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点击查看详情,了解更多班级具体信息>>

二、授课体系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授课体系分为:基础精讲阶段、习题强化阶段、冲刺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快速通关!

三、授课老师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云集业内一线师资授课,省时高效,法考过关更有把握!

主讲课程老师履历授课特点
试听
民法
陈飞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在行业知名法考面授机构授课从事司法培训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例清晰,层层递进,语言生动幽默。擅于快速准确的识别民法重点、难点和考点,同时对司法考试命题规律也有深入研究,在教学中常融入案例、口诀等多种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强化学员应试能力。点击试听
民诉法张进德
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上海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资深民诉法讲师,从事司法培训十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授课方式幽默风趣、化繁为简、条理清晰,对司法考试重要考点及命题规律信手拈来。曾多次参与司法考试阅卷工作,能够精准把握答题技巧和命题思路,考前较高。点击试听
刑法乐毅中国人民大学刑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于教学前线,授课逻辑严密,深入浅出,言语生动流畅、富有激情。知识解读清晰易懂,考点把握精准到位,擅于将刑法各种理论抽丝剥茧,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让学生快速掌握刑法的总则体系与分则罪名。点击试听
刑诉法温云云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博士、江苏省诉讼法学会常务理事

具有多年的刑诉法授课经验,讲课重点突出,讲义清晰简练,注重解题能力的培养,不仅提供适合应试的表格、口诀,同时讲透每个刑诉法的理论逻辑,能够高效带领学员构建刑诉法的知识体系,被广大学员誉为“刑诉法宝藏女神”。点击试听
行政法黄文涛

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后、985高校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一线教学培训工作十余年,潜心研究行政法命题规律,上课幽默风趣,干货满满,专注打造简单易懂的行政法,独创行政法知识树学习方法,大幅度降低考生学习行政法的难度,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打通行政法的“任督二脉”。点击试听
商经法汪华亮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从事司法考试培训十余载,深谙商经法的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擅于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转化为生动形象的实务案例。授课重点突出、讲解到位,并通过图表形式将商经法的知识点全部体系化、图示化,清晰简练,便于记忆,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点击试听
三国法李毅
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深司法考试辅导专家,从事司法考试培训近二十年,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深谙命题规律。教学紧紧围绕司法考试大纲要求,知识讲解到位,考题分析透彻,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形成了条理清晰、治学严谨、通俗易懂的授课特点。
点击试听
理论法杨帆南京大学法理学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制史博士、北京林业大学法学系副教授精心耕耘司法培训十余年,授课重点明确、层次分明,熟谙命题规律与解题技巧,擅长用图表形式归纳考点,化繁为简,便于记忆,能够大大提升学员复习效率,有效减轻学员备考负担,深受广大学员好评和喜爱。点击试听

四、专享服务

233网校法考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享有如下专享服务,让考生购课无忧!

1、书课配套

2、智能题库

3、在线答疑

4、班群督学

5、学习计划

集多项特色服务于一体,实力助你无忧备考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法考网课讲师聚集,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