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法考培训视频>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法考培训讲师汪华亮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33网校法考培训老师——汪华亮,主讲法考培训课程商经法法科目!

汪华亮.png

汪华亮老师介绍:

汪华亮老师是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

汪华亮老师授课特点:从事司法考试培训十余载,深谙商经法的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擅于将枯燥的法律条文转化为生动形象的实务案例。授课重点突出、讲解到位,并通过图表形式将商经法的知识点全部体系化、图示化,清晰简练,便于记忆,深受广大考生欢迎。点击免费试听汪华亮老师的商经法课程>>

学员评价:

233网校网友:老师讲的太清楚了!第一次这么爱听商经!而且老师非常认真,对自己要求高,可可爱爱~~

233网校网友:内容简洁,重点突出,易学易懂

233网校网友:重点突出,满满精华

233网校网友:书生意气十足,经济法知识功底深厚,讲课思路清晰,知识面广。

233网校网友:吐字清楚,思路明晰,知识渊博

233网校网友:老师讲的很细致,语速适度。会留给大家反应和思考的时间

233网校网友:风趣幽默,层次清晰

......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