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法考培训视频>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法考培训讲师乐毅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33网校法考培训老师——乐毅,主讲法考培训课程刑法科目!

乐毅.png

乐毅老师介绍:

乐毅老师是中国人民大学刑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乐毅老师授课特点:长期从事于教学前线,授课逻辑严密,深入浅出,言语生动流畅、富有激情。知识解读清晰易懂,考点把握精准到位,擅于将刑法各种理论抽丝剥茧,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让学生快速掌握刑法的总则体系与分则罪名。点击试听免费乐毅老师刑法课程>>

学员评价:

233网校网友:很好,非常贴近生活。

233网校网友:思路清晰,阐明原理,总结到位,易于理解,非常不错233网校网友:层次清晰,重点突出,非常棒

233网校网友:注重细节,有才华

233网校网友: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

233网校网友:讲解内容清晰,简单易懂

233网校网友:是我入学以来见过的少有的特别有幽默感的老师。说得人热血沸腾啊

233网校网友:当过兵的老师就是不一样 哈哈 支持 讲课生动有趣 易懂

233网校网友:讲课诙谐风趣、易懂,有种引人入胜的感觉,非常喜欢乐老师。

233网校网友:生动有趣,易记。

......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