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法考培训视频>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法考培训讲师温云云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33网校法考培训老师——温云云,主讲法考培训课程刑诉法科目!

温云云.png

温云云老师介绍:

温云云老师是南京师范大学法学博士、江苏省诉讼法学会常务理事

温云云老师授课特点:具有多年的刑诉法授课经验,讲课重点突出,讲义清晰简练,注重解题能力的培养,不仅提供适合应试的表格、口诀,同时讲透每个刑诉法的理论逻辑,能够高效带领学员构建刑诉法的知识体系,被广大学员誉为“刑诉法宝藏女神”。点击免费试听温云云老师刑诉法课程>>

学员评价:

233网校网友:这个课讲的太好了,思路清晰敏捷,逻辑清楚严密,语言清秀简洁,人格魅力强大,女性气质凸显。

233网校网友:讲解内容清晰,简单易懂 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233网校网友:讲解内容清晰,简单易懂

233网校网友: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

233网校网友:讲解系统全面

233网校网友:先理解再将法条,通俗易懂。

233网校网友:讲课条理清晰,生动,幽默。

......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