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法考培训视频>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法考培训讲师黄文涛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33网校法考培训老师——黄文涛,主讲法考培训课程行政法科目!

黄文涛.png

黄文涛老师介绍:

黄文涛老师是武汉大学法学博士、浙江大学经济学博士后、985高校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黄文涛老师授课特点:从事一线教学培训工作十余年,潜心研究行政法命题规律,上课幽默风趣,干货满满,专注打造简单易懂的行政法,独创行政法知识树学习方法,大幅度降低考生学习行政法的难度,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打通行政法的“任督二脉”。点击免费试听黄文涛老师的行政法课程>>

学员评价:

233网校网友:条理清晰,通俗易懂

233网校网友:分门别类,易懂易记。

233网校网友:总结归纳,清晰,易区分

233网校网友:思维清晰

233网校网友:非常好!

233网校网友:讲解通俗易懂,容易记忆,形象生动!

233网校网友:有料 干货满满

......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