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法考培训视频>法考网校课程

233网校法考培训讲师李毅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33网校法考培训老师——李毅,主讲233网校法考培训课程三国法科目!

李毅.png

李毅老师介绍:

李毅老师是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毅老师授课特点:资深司法考试辅导专家,从事司法考试培训近二十年,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深谙命题规律。教学紧紧围绕司法考试大纲要求,知识讲解到位,考题分析透彻,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形成了条理清晰、治学严谨、通俗易懂的授课特点。点击免费试听李毅老师的三国法课程>>

学员评价:

233网校网友:专业功底强、条理清楚、通俗易懂

233网校网友:非常好!

233网校网友:通俗易懂,条理清楚

233网校网友: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

233网校网友:讲得到位!

......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