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铜陵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铜陵市司法局 2020-04-12 02:15:31

铜陵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安徽省司法厅发放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要求,结合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市发放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发证地点

铜陵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地址:铜陵市铜官区淮河大道北段269号(原档案局)

三、证书领取时需提交的材料

本人申报法律职业资格证时提交的有效身份证件。

四、具体要求

1.领证人员于4月10日上午8时,通过登录网上预约通道(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提交证书申领预约时间。

2.领证人员须提前通过“支付宝”或“皖事通”APP申请“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方可通过网上预约,再到办理场所现场领取。境外回皖(来皖)人员一律暂不领证,需经严格隔离14天并经核酸检测结果正常后才可预约领证。

3.领证人员需在预约时间段内到现场领证,需佩戴口罩,排队间隔1米以上

4.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申领人本人领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铜陵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tl.gov.cn/2138/202004/t20200409_1062189.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