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茂名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茂名市司法局 2020-04-12 03:34:37

茂名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以及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地点

(一)颁证时间:

2020年4月13日—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颁证地点:

茂名市人民北路15号茂名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

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领取的,在与市司法局沟通后,可以另行预约其他时间前来办理。

二、发证方式及人员安排

(一)颁证方式

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受理回执单到茂名市司法局申领证书,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其身份信息并核对后颁发。

(二)人员安排

为减少人员聚集,我局采取每天设定领证人数,按考生主观题准考证尾号0—9进行约定分配的方式进行。主观题准考证尾号是0和1的,4月13日上午领取;主观题准考证尾号是2和3的,4月13号下午领取;主观题准考证尾号是4和5的,4月14号上午领取;主观题准考证尾号是6和7的,4月14号下午领取;主观题准考证尾号是8和9的,4月15号上午领取。

三、防疫措施

为减少人群密度,防止交叉污染,我局将加强对发证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入口处设体温检测岗,考生须佩戴口罩依次有序间隔进场办理领证手续,并如实填写《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防疫情况登记表》,如实登记个人基本信息、14日内有无出入境或出入省等情况。

茂名市司法局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maoming.gov.cn/zwgk/zwdt/tzgg/content/post_767810.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