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梅州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梅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03:34:37

梅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精神和省厅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9日至1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市司法局二楼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梅州市政府侧)。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在“梅州2019法律职业资格证申领群”微信群内或电话(电话附后)先预约日期,每日安排20人,上午下午各10人。请申领人在4月8日在微信群内或拨打办公电话进行预约登记。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在6月30日前(双休及节假日除外),请在每周五前来领取。

(四)证书颁发场所按照防疫要求,宽敞通风,配备齐全酒精、消毒液等相关物资,并定时进行全面消杀。申领人员进入领证场所前要先在市司法局一楼大厅测试体温,体温正常的进行登记后方可上二楼领证。

梅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877/zwgk/zfjg/ssfj/gsgg/content/post_2004721.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