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延边州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延边州司法局 2020-04-12 04:27:18

延边州司法局关于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事宜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法职通〔2020〕3号)要求,结合我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现就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1.我州《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4月7日至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发放地点:延边州司法局一楼大厅

二、相关要求

(一)网上预约。今年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员可自4月3日15:00起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领取时间。

对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特别是有发热等症状的申领人员,建议预约延后领取。

(二)现场领取。为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申领人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网上预约成功的领取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按照领取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自觉配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依照网上预约顺序,出示本人的“吉祥码”等健康码信息,接受体温测试,按要求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手续。

没有“吉祥码”等健康码的领取人员,应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扫码安装相关软件或程序,完善健康信息。

从疫情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吉办理申领手续的,应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

对于现场发现体温异常的申领人员,约定延后领取证书,同时交由疫情防控部门处置。

延边州司法局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sfj.yanbian.gov.cn/gzdt_1364/xxgg/202004/t20200403_131472.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