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商洛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商洛市司法局 2020-04-12 06:20:59

商洛市司法局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工作公告 

根据陕西省司法厅要求,现将商洛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

2020年4月11—20日,证书领取人员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二、领取时间地点

(一)时间:4月14日—20日(双休日除外)。

(二)地点:商洛市政务中心62号窗口。

三、具体要求

(一)证书领取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签字手续。

(二)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领证人员须按要求间隔2米距离排队等候,全程佩戴口罩。

(三)在证书领取期间不能按时前来领取人员,另行电话联系确定领取时间,证书不能通过邮寄或由他人代为领取。

                                                                                   商洛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sfj.shangluo.gov.cn/xxgk/xxgk_content.jsp?urltype=egovinfo.EgovInfoContent&wbtreeid=1001&indentifier=01606089-2-02_A/2020-0410001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