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榆林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2020-04-12 06:20:59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公告

根据陕西省司法厅通知要求,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即将颁发,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

证书领取人员应于2020年4月10至13日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二、证书颁发

(一)时间: 4月14日—20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  9:00-11:00    下午 3:00-5:00

(二)地点:榆林市文化南路榆林市民大厦三楼西E16窗口。

(三)议程:1、颁发证书;2、举行宣誓仪式。

三、具体要求

(一)证书领取人员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签字手续。 

(二)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证书领取人员按预约时间到榆林市民大厦南一楼、南二楼入口处,凭身份证和健康信息码进入大厅,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履行相关登记手续后经办事人员通道径直前往三楼西侧E16窗口,在引导员的指引下按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证书领取人领取证书时须出示身份证、受理单经身份信息读取、证书扫描、签字备案后方可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最后面对国旗进行宣誓。证书领取人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在证书颁发期间不能按时前来领取人员,另行电话联系确定领取时间,证书暂由榆林市司法局政治部代为保管,不得通过邮寄或由他人代为领取。现场领取方式参照上述程序进行。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625/article/1200410185657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