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咸阳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咸阳市司法局 2020-04-12 06:20:59

咸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依据省司法厅要求,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证书领取预约地选择咸阳市的考生(含现役军人)。 

二、颁证时间、地点 

2020年4月15日至4月24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咸阳市秦都区渭阳西路54号咸阳市司法局三楼政治部。 

三、注意事项 

1、证书颁发采取“先预约、再发证”方式,领取人应于4月11日0时至4月15日0时,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预约领证时间。 

2、请证书申领人员遵守预约的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代领。领取时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领证时司法行政机关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 

3、因疫情防控期间,证书申领人员必须遵守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备签字笔和佩戴口罩,在门卫处消毒、登记,经体温测量正常后依次领号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 

4、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5月底前由本人领取。 

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咸阳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公告附件见公告原文,原文链接:http://sfj.xys.gov.cn/tzgg/719884.htm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