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莆田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莆田市司法局 2020-04-12 07:42:45

莆田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福建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通知,现就2019年12月在莆田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如因个人原因不便在规定时间内来领取,为方便考生我局可代保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请需要代保管的考生提前与我局联系约定领取时间。

2、地点: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司法局窗口(一楼33号窗口)。 

二、网上预约

申请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通过“福建法考”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栏中的“领证预约”;或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时间。网上预约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领证需提交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不得由他人代领。  

四、注意事项

1.今年采取“网上预约、分批发放、错时领取、确保安全”的工作原则。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务必严格按预约时间自觉排队来领取证书。

2.请考生自觉配合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莆田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putian.gov.cn/xxgk/tzgg/202004/t20200409_1460803.htm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