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漳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漳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07:49:49

漳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近日我市将组织安排《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19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发证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4月10日8时至4月15日18时。 

2.方式:通过“福建法考”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栏中的“领证预约”;或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领证具体日期和时间段。 

3.注意事项: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或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申领人需主动与我局联系并另行确定领取时间。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的日期和时间段,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根据司法部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限本人亲自领取,不能委托他人代领或邮寄)。 

申领人进入现场需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遵守现场秩序。 

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回的申领人,要携带《解除隔离告知书》等相关证明文件,供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核验。 

三、发证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时间:4月15日至4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双休日除外); 

地点: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市司法局窗口(地址:漳州市芗城区新华南路38号)。 

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漳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zhangzhou.gov.cn/cms/html/zzssfj/2020-04-09/107494330.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