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湘潭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湘潭市司法局 2020-04-12 09:32:03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根据省司法厅文件通知,凡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经过法律职业资格审核的考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即将开始(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领事宜另行通知),现就领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21日(不含周末)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需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来领取(网上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

二、领取地点:湘潭市司法局103室(岳塘区湘潭大道36号)。公交线路:25路、23路、3路、综保河东线路。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受理单;

3、领证人员自行在湘潭市司法局官网公告里下载并填写《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份),现场领证时一并递交。

四、注意事项: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2、领证人员需在检测区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电子健康卡(领证人员应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和手机号码申请办卡)后进入办证室。全程要求佩戴口罩,在摘取口罩进行身份核实时,需实施有效防护;领证人员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排队等候领取证书,间隔一米以上。

3、考生在检测区测量完体温后领取排队号码,有序领取证书。本人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

湘潭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19/12617/12625/12633/content_829202.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