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辽宁朝阳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的通知

来源:朝阳市司法局 2021-04-20 09:22:53

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朝阳市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现结合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4月25日至4月27日(工作日)

具体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

二、领取地点

朝阳市司法局一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地址:朝阳市双塔区友谊大街三段22-17号。

三、领取要求

1.由于受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实行错时错峰发放。可以在4月25日-27日期间前来领取证书的人员需提前用电脑端登陆“朝阳市司法局官网”,点击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

网上预约时间:4月20日至4月22日。

建议无法返程的高校学生、现役军人及来自中、高风险区和境外的申领人员延后电话预约领取。

2.领取证书时本人应提交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原件由本人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领取。因患病、出差外地、出国等原因本人不能在规定期限内领取的,将根据疫情进展和未领取证书人员数量,另行安排剩余证书领取工作。

3.领取人员请提前安装注册微信“辽事通”小程序,现场出示“健康通行码”并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和不符合条件人员,禁止进入工作场所。从中、高风险区和境外返(来)长领取证书人员,应提交《解除隔离告知书》。

4.领取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领取。未进行网上预约或不按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的人员,不予受理,敬请配合。

咨询电话:0421-2622884

朝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sfj.zgcy.gov.cn/cysfj/gsgg/20210419/004001_aeb95797-d816-493b-be37-52c1ea15c3cf.htm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