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东莞关于发放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东莞市司法局 2021-04-20 09:22:52

根据司法部、省厅的统一安排,现将发放东莞市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非本科在读)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1年4月20—25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在此期间如有业务咨询,请拨打:0769-22835963。

二、发放地点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路199号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二楼综合服务一区D47-48)

三、“莞家政务”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莞家政务”公众号→新用户注册→公众号预约小程序→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预约业务名称”查询“司法局”→综合服务一区(法人业务)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市司法局”→预约日期、时间段。 (可提前7天预约集中发放时间)

四、温馨提示

1.领证人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不能代领;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可推后其他工作日领取。

2.领证人须提前在“莞家政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并按照预约日期和预约时间段领取证书,配合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佩戴口罩。

东莞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dgsfj.dg.gov.cn/zfxxgkml/qt/tzgg/content/post_3502591.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