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梅州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司法局 2022-04-26 08:22:29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广东梅州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统一部署,梅州市司法局将对参加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已在梅州市申请授予证书的考生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9日(周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发证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梅江三路85号,市司法局二楼204室律师工作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具体要求

(一)请有关申领人于4月27日-2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预约领证时间。每日安排50人,上午下午各25人。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申领人员进入领证场所前须先在市司法局一楼大厅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码,测试体温,体温不超过37.3度者方可进入二楼204室领证。除进行身份核验时外,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的,可在5月9日之后预约其他工作日领取,咨询电话0753-2308026。

梅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6877/zwgk/zfjg/ssfj/gsgg/content/post_2332155.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