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贵州六盘水关于对2021年法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公告

来源:六盘水市司法局 2022-04-27 10:28:41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贵州六盘水关于对2021年法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公告

根据司法部、贵州省司法厅工作安排,六盘水市司法局将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2年4月25至4月29日,工作时段:9:00至11:30,14:00至17:00。

二、颁证地点

六盘水市司法局一楼大厅(凉都大道西段464号六盘水市司法局)。

三、领取证书要求

(一)领证人员(须本人)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领证时司法行政机关将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进行扫描和首次备案。

(二)领证人员自觉遵守六盘水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自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出示已落实完成“14+14+12”管控证明资料;来自上海地区的人员,要出示已落实完成“7+7+5”管控证明资料;行程码携带星号的人员,要出示已落实完成“5天3检”管控证明资料;来自14天内有阳性感染者报告地市的人员,要出示已落实完成“5天3检”管控证明资料;其余省内外低风险地区,要出示已落实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及抵达六盘水后24小时内再次开展1次核酸检测的证明。自备签字笔和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领取证书。

四、便民措施

(一)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发证地司法行政机关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因就业、招考等原因急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到现场领取证书的,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六盘水市司法局提交书面申请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本人亲自签名的承诺书,经六盘水市司法局审核同意后为其本人提供复印、扫描的法律职业资格电子版证书。

五、联系方式

0858—8235117、8222554

2022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9955/sfgz/tzgg/202204/t20220424_73580796.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