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广州关于延长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司法局 2022-05-19 13:39:18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结合我处近期工作安排,现决定延长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请仍未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按以下要求办理:

一、发证时间

2022年5月19日—27日(周六日不办公)

上午 09:30 — 11:00

下午 14:30 — 17:00

二、发证地点

广州市连新路31号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二楼6号服务窗口

三、证书发放范围

1.  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22年5月6日—18日期间暂未领取的)。

2.  法律职业资格证明书(2022年初及2021年度已提交申请的)。

3.  2021年以前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因特殊情况至今仍未领取的以及2021年前提交申请补换证的)。

四、现场需提交材料

1.  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

2.  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  

五、其他要求

1.  疫情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入场前请按要求测量体温、现场扫描“健康通行登记码”、出示绿色粤康码(穗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按照广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指引要求,凡是行程码带*号(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外来人员,还应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大厅。如疫情发生变化,届时将以最新指引为准。

入场后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安排办理手续,领证后尽快离场。

注意:请外省(市)来广州领证的人员,务必提前通过国务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小程序查阅来(返)穗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并主动按要求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登记手续。

2.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亲自领取,不得代领。请领证人员现场配合短暂摘脱口罩供工作人员核实身份。

3.  如仍无法在上述期间领取证书的,请待本次证书发放工作结束(5月27日后),致电我处(020-83324608)另约时间,我处将视具体工作安排个别发证。

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

2022年5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fTZaZbUfLdsXbSPk7nN9Jg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