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铜陵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铜陵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1:43

根据司法部和安徽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现将我市发放2022年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2022年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生,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2022年8月23日—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三、发证地点 

铜陵市铜官区北斗星城C6栋7楼701室铜陵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四、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则上必须由申领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等方式发放。

(二)申领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后请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因特殊情况,集中领证期间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铜陵市司法局将统一妥善保管证书,申请人领取前可致电0562-2833313进行预约。

(四)根据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实行安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并进行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62-2833313(铜陵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铜陵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sfj.tl.gov.cn/2138/202208/t20220822_1964155.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