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广东东莞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的通知

来源:东莞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1:48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现就发放在东莞市申请的2021年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发放时间

2022年8月25日-29日(周六、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发放地点及咨询电话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路199号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二楼综合服务一区D47-D48窗口。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预约咨询电话:0769-22835999;

 东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咨询电话:0769-22480222。

三、“i莞家”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i莞家”公众号→新用户注册→预约办事→在线预约公众号版→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预约业务名称”查询“司法局”→综合服务一区(法人业务)→“市司法局”→“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预约日期、时间段。

四、温馨提示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现场进行人脸识别,领证人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不能代领;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可在8月29日之后其他工作日由本人自行预约领取。

2.进入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须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绿码),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不能入场。有东莞市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行程或东莞市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镇行程的市民朋友,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入场。中、高风险地区清单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最新发布清单为准。请大家及时关注“i莞家”微信公众号的疫情防控消息。

东莞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dgsfj.dg.gov.cn/zfxxgkml/qt/tzgg/content/post_3862842.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