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湖南湘西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湘西自治州司法局 2022-08-25 08:31:46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湘西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州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证范围

在我州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颁证时间

2022年8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三、颁证地点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207室(湘西高新区州府西路9号)。

四、提交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一式一份);

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附件1);

4.《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一式一份,附件2)。

第3、4项内容请于附件中下载后提前填写好,现场提交。

五、颁证流程

1.检测区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查验湖南居民健康码、行程码,领取并填写《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

2.在等候区取号,等待办理;

3.到207室出示身份证现场核实领证人员身份,提交《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疫情排查情况登记表》;

4.颁发证书。

六、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应当遵守国家、湖南省、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号码有序办理,领证后及时离开。对领证当天体温异常等不适宜现场颁证的人员,禁止进入等候区。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州办理颁证手续的,需按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应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或邮寄。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需下载《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附件3),填写签名后,于8月26日前拍照发送至邮箱:497226039@qq.com,并与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可重新预约颁证时间。

咨询电话:0743—8750586。

附件:

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3.《延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书》  

湘西自治州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092/zwgk_192/fdxxgknr/tzgg/202208/t20220823_1923725.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