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重庆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打印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4日

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进入考场需要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进行机考测试。法考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要通过网上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交纳考试费、最后下载打印准考证去考试现场参加考试。

一、重庆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重庆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1日0时起-10月30日24时截止。

二、重庆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常见疑问

1、法考准考证打印几张?

准考证打印1-2张就行,有备无患。建议不要放一起,万一一部分丢了,还是有备份的。

2、法考准考证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

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都可以,只要信息完整即可。

3、法考准考证打印网址和入口是什么?

报名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4、法考客观题准考证的打印要求、纸张以及样式是什么样的?

每个地区的准考证要求、样式都是不同的,在登陆进去网站后,需要看清打印的要求(纵横方向,纸张大小等),点击在线打印后弹出来一个网页,上面就是你的准考证样式。有的地区额外有考试须知的框,有的地区只有准考证一个框,按照要求打印就可以。

三、重庆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成功登陆司法部官网后,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四、重庆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

1、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免纸质版遗失。

2、考试当天不能打印准考证,也就是考生最晚10月30日要把准考证打印好,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3、今年法考客观题分10月31日、11月1日两批考,考生要看清楚自己准考证上显示哪天考试,不要记错自己的考试时间。

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在线机考刷题,点击前往!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