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江苏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达68704人

来源:江苏民政网 2021-10-19 10:00:18

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于10月16日—17日在全省各考点举行。10月17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在省人事考试基地调度中心巡视了全省考试情况。

今年江苏省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数达68704人,比去年增加了11178人,同比增长率达19%,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自200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考以来,江苏省已累计7.9万人通过考试,数量位居全国第三。持证社工积极活跃在养老服务、儿童福利、卫生健康、司法矫正、禁毒戒毒、青少年事务、工会服务等众多领域,秉持“助人自助”理念,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各类特殊困难群众服务,已成为助力基本民生保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完善基本社会服务体系的重要力量。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856/art/2021/10/18/art_54980_10076119.html?from=singlemessage

233网校已更新2021年社工考试题目及答案,供大家提前估分对答案!

2021社工真题答案已更新】【快速估分入口】【真题PDF版下载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