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多种方式预约提醒,及时知晓2022年社工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0-20 15:47:34

最新消息:浙江省首发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通知,4.21日起报名,预示着各省2022年社会工作报名全面开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10月16日、17日已经结束,错过今年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2022年社工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以往规律,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一般在12月底或1月初公布考试计划,具体报名时间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考务通知。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社工考试报名时间。

1、短信预约

提交你的手机号码提前预约,报名时间确定后,为您发送提醒短信。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报名时间

2、微信小程序订阅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



3、扫码添加以下任一学霸君微信,加入微信群。

群内实时分享社工考试进展,包括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动态、考点资料、试题资料、复习经验、行业热点等内容。

233网校一如既往陪伴你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每一步!

相关阅读 社工考试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