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舟山社会工作者等三项考试共5878人次考生参考

来源: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0 10:11:37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考试数字化保障和服务能力,推进实现考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目标,我市人社局多措并举,于10月16-17日投入使用舟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确保了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和市属事业单位面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5878人次考生参考。

我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包括市人事考试指挥平台和视频指挥系统等功能,集指挥调度、考场监控、多媒体会议等功能于一体,中心与省厅、考点通过数据专线互联互通,可实时查看各考点、考场的现场考务组织情况,不仅实现了人事考试信息共存、资源共享、安全共控的建设要求,还达到了规范考生和监考老师行为、督促和规范值守人员行为的目的,对人事考试的全过程、各环节工作进行有效监督,大大提高了考试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水平。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893/art/2021/10/19/art_1664869_58897700.html

233网校已更新2021年社工考试题目及答案,供大家提前估分对答案!

2021社工真题答案已更新】【快速估分入口】【真题PDF版下载

热点推荐

各地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参考率如何?来看学员反馈

【难度调查】2021年社工考试难度如何,你有把握通过考试吗?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