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四川攀枝花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622人,参考率82.69%

来源: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10-25 09:41:32

10月16日—17日,攀枝花市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市实验学校考点顺利举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1029人报考,计3238科次,实际参考2660科次,参考率82.15%;社会工作者考试622人报考,计1375科次,实际参考1137科次,参考率82.69%。

市人事考试中心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与教育、公安、卫健、经信等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做实做细各项考务管理工作,确保了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芯陪同省人社厅、省应急管理厅巡考人员实地巡视了考点,对考试考务组织、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攀枝花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10.19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781/pzhsrskszx/xwdt/4050665.s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