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桐乡社工考试圆满结束,报名人数达2455人

来源:233网校 2021-10-21 10:34:17

日前,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我市初级、中级考点均设在桐乡市凤鸣高级中学,高级考点设在嘉兴市三水湾中学。

桐乡市考点由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养老处、社会事务处处长李宏平、嘉兴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周乐,以及桐乡市副市长袁杰、桐乡市人社局、市民政局领导及考点学校负责人等担任主考和副主考。

在桐乡考点入口,市民政局积极配合市人事考试中心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每位考生测量体温,严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对14天内省外来浙返浙考生,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进入考场后,广场上设置了试场示意图及相关指示牌,考点学校还配备多名学生志愿者,为考生们做好咨询及有序引导工作。

今年高级考试的考点设在嘉兴市三水湾中学,为了让考生们顺利参考,10月17日下午市委社工办统一组织车辆为考生们送考。

近年来,我市报考全国社工证的人数在逐年递增。今年我市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2455人,已连续四年突破2000人,其中报考初级社工师1696人,中级社工师746人,高级社工师13人。相比往年,初级、中级、高级报考人数均有增长。为助力考生备考,我市为考生免费提供一系列多形式、精准化、专业性服务工作,主要包括线下培训、线上直播培训、线上考试社群交流(微信群)、社工考试小程序等,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918/art/2021/10/20/art_1616966_59099763.html

233网校已更新2021年社工考试题目及答案,供大家提前估分对答案!

2021社工真题答案已更新】【快速估分入口】【真题PDF版下载

热点推荐

各地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参考率如何?来看学员反馈

【难度调查】2021年社工考试难度如何,你有把握通过考试吗?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社工考试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