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江苏盱眙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达41人

来源:盱眙县人民政府 2018-09-29 13:41:00

盱眙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创新高

  日前,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出炉,我县参加考试人数255人,通过人数达41人,较去年增加34人,创我县2008年以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参考人数、通过人数、通过率十年新高。截止目前,全县累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人数已达95人,中级23人,初级72人。

  近年来,县民政局把组织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为提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契机,大力宣传动员民政工作领域符合条件的人员报考,并扩大在教育、卫生计生、公安、司法、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青妇残等领域的宣传,以及各镇(街道)、各村(居)委员会、社区服务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参加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通过减免报名费、购买备考书籍和学习视频、开通网上考试练习系统等,还组织考生参加市民政局举办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以进一步加强备考力度,丰富知识体系,提升理论水平,把握知识要点。使我县今年通过考试人数大幅增长,为我县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增添了力量。

  刷题推荐: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社工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