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0社会工作师考试:这些重大时间节点请不要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9-08-12 15:40:00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已开始悄悄备战了,距离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下面小编就把各个时间节点给大伙总结一下!一定要收藏!!!

3月中旬:2020年社会工作者教材上市

一般在社会工作者报名前,中国社会出版社将出版发行考试教材和大纲。一般教材四年一改,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在2015年经历了大改革,自此一直只是修订一些细节,所以小编推测2020教材将要大变,届时网校老师也会针对教材的变化内容进行对比分析,对考试重点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3月底2020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根据历年报名的规律,一般为3月开始报名,去年报名最早的为北京,3月27日起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手机短信预约2020报名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6月份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进行

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20日、21日举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考试时长为2小时,60个单选题,20个多选题。总分100分。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考试时长为2.5小时, 5个案例分析题,总分100分。

8月份2020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一般于考后2个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的科目均为60分及格,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9月份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后审核

部分省份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例如湖南、浙江,就是先出成绩,然后合格人员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而有些省在考前报名时就已经进行了审核,分数合格后就可以进行证书领取了。

12月份2020年社会工作者领取证书

证书领取一般在成绩发布之后两个月开始,各地在12月陆续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具体以各地官方公告为准。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注意事项: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2021年: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登记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水平证书持有者按有关规定到指定单位办理登记手续和继续教育事宜。证书办理所需手续:办理证书时考生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时所需的毕业证书原件,2寸照片1张、1寸照片3张(黑白、彩色均可),并填写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式三份。其中对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工作年限要求的考生,还需提交单位盖章的《考试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一份。

热点: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