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会工作者考试确定延期,我们该如何应对?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09:45:00

5月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推迟注册计量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的通告》,公告里提到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报名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和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知。

@社工考生:大家希望考试延期到何时呢?7月份or11月?去投票>>

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0社工考试推迟通知

image.png

来源于: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社工考试推迟,要如何应对?

第一,学霸君建议大家还是按之前的计划进行备考,推迟不代表取消。以不变应万变,不管政策如何改动,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做到随时上考场随时都能过。

第二,本次考试时间推迟,大家的备考时间都很长,起点都差不多,因此不要因为自己备考时间变长就沾沾自喜。备考时间越长,对考试中细节知识的把控就越重要,如果想拉开差距,就一定要掌握高频考点以及常见疑难点,233网校直击新教材核心考点,15年实战经验,为不同基础考生定制辅导方案。点击去试听>>

第三,大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平常心应对,让自己复习的热情一直持续下去,切不可半途而废!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特殊的2020年,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珍惜难得的时机,一次通过考试!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