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建议收藏,2021年社工考试全年大事时间表来了!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1-01-13 08:55:00

社工何时发布报名公告?什么时候报名?何时考试?备考期间有什么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为了帮助大家尽快熟悉社工考试,进行新一年的规划,233网校特别整理了——2021年社工考试全年大事时间表!

下面这张图赶紧收藏起来吧!

img3 (3).png

时间真的不多了!为了不让考前手忙脚乱,2021年社工5科学习计划表来了!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各个时间段内大家应完成的备考策略,按计划行事,拿证可快人一步哦~

——1+2月预习阶段——

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0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了解核心考点、熟悉知识框架。待到2021新教材下发,再依据教材变动及时进行调整。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预习计划表下载版来了!快下载!

2021年中级社会工作者三科预习计划表!请收好!

——3月夯实基础——

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所以考生在基础阶段应根据考试大纲、教材,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逐章系统进行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4月突破重难点——

这时候已学完一遍教材,要做到归纳知识体系,跨章节知识融会贯通,进行综合性复习。找出理解上的障碍,先用铅笔勾画出重点、难点、考点,做到心中有数。对每章的内容及重要考点有一定的掌握,根据自己的基础明确要掌握知识的40%~到60%;要明确自己的不足为正式备考打下基础。

——5月查漏补缺——

攻克重点、难点,掌握做题技巧。听课、做题两者有效结合。首先集中冲刺真题,保证每天一套真题,其次刷模拟题,刷题只需要下载一个233网校APP就可以了,用手机软件刷题很方便。

——6月考前冲刺模拟——

以做模拟题为主,透过题目看本质;总结做题方法,强化记忆。此刻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查看自己的错题集,把之前的章节练习、真题冲刺的错题和不确定题都要重新看一遍,看看到底哪些考点错误率高,哪些内容没掌握,就回去重点看哪些考点,针对单个考点进行逐个击破,争取做到以点慨面,最快最有效的提高考试分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