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能力预习计划表,快来收藏

来源:233网校 2020-11-20 13:48:00

各位亲爱的2021级社会工作师学员:

我们在研究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时不难发现社会工作者考试范围越来越广,社工考试就没有所谓的只需了解的章节,全部都是必考章!一切考点皆有可能会考,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准备充足,复习全面,如果想依靠最后一两个月的时间临阵磨枪,那是非常不靠谱的。

所以为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社会工作师的学习,我们制定了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预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社会工作师预习进度进行全面把握。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预习计划表

1136147018827.png

预习阶段时间安排:

1、本预习计划表历时共计1个月,学员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细化。

2、每天学习时长1小时,各位考生一定要尽力克服困难,拒绝拖延。越早准备最终通关几率也就越大。

预习阶段学习建议:

1、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0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了解核心考点、熟悉知识框架。待到2021新教材下发,再依据教材变动及时进行调整。

2、预习过程中,分章学习效果更佳。在章节学习过程中,可以分知识点进行学习。

3、预习过程中,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进行标记,为新教材下发后的学习做铺垫。

4、学完每一章每一节的知识点后,需要通过试题练习来巩固每章每节的知识点。

5、已报2021年社会工作者辅导课程的考生应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预习阶段推荐

233网校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火热招生中,内设四大班别,帮助考生掌握重点内容、熟悉考情、科学备考,完美解决各类备考难题,充分满足不同考生的备考需要!

至尊班零基础,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点击试听>>

钻石无忧班:新考生,零基础,理论与实践双重薄弱需要系统辅导的考生。点击试听>>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辅导的考生。点击试听>>

精品班基础好,或参考过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想要短期锁分,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