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龙门鲤跃!春节逆袭攻略,助你逆风翻盘!

来源:233网校 2024-02-01 09:41:53

新年新考期,又一个“春节”长假到来,正在备考的小伙伴们准备如何度过这段时间的假期呢?是想及时行乐还是悄悄努力呢?233网校提醒:放假是复习社会工作者的最好时期,当然在忙碌和热闹的春节期间,坚坚天天学习肯定很难,春节期间的学习应该是以“防守为主,持续学习”。为此233网校准备了这些龙门鲤跃系列活动,利用好碎片时间去持续学习,所以快来领取这份春节逆袭攻略吧!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一:点亮龙门鲤跃勋章,得600下载币

在春节假期期间(2月4日-2月24日),累计10天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或者邀请10人,即可自动点亮龙门鲤跃勋章!

活动奖品:600下载币

听课>>做题>>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二:答题闯关,抽京东卡

身处假期的人很容易产生惰性,所以建议大家参与答题闯关活动,这个活动很适合碎片化时间,它是一种基于答题的游戏化学习方式,只要每天抽出30分钟左右的时间做练习题通关关卡,通过关卡可获得相应奖励,同时通全关还可以抽大奖。

活动奖品:京东卡、考证币、下载币、题库会员等

点击进入>>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答题闯关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三日积月累,打卡学考点

社工考试范围特别广,每一章都会涉及到,需要学习的知识点非常多,所以对于日常知识的积累需要重点关注。

而考点打卡旨在通过打卡的方式督促大家定期复习和巩固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和记忆力。同时,通过打卡记录的方式,大家也可以更好地跟踪自己的学习进度,及时调整学习计划,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奖品:3天/7天题库会员体验版,下载币

点击进入>>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点打卡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四:组队打卡,一起进步

漫长的备考路途中,需要一路陪伴的亲朋,更需要共同前行的考友!组队打卡可以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果和动力,增加学习的乐趣和动力。

活动奖品:题库会员体验版

点击进入>>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组队打卡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五:模考大赛第二期重磅开启!预约参加

多参加模考大赛能够多见题,这是查漏补缺的最高效方式!同时利用考试模式达到心态锻炼,~熟悉了考试节奏,锻炼自己的心理适应能力,掌握了考试内容,考试再也不怕啦。

活动奖品:U型枕、8天V1题库体验会员、5000考证币

点击进入>>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模考大赛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六资料包全新升级,助力高效备考

新考季备考怎能少了备考资料!历年真题集/考题分析/学习计划/高频考点/数字的考点大总结...网校教研团队悉心整理,助力顺利备考!

点击进入社会工作者资料中心

龙门鲤跃系列活动七:干货笔记,助力逆袭!

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